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不知所謂香港「兒歌天后」李紫昕 帶你參觀工人度身訂造小房間

「兒歌天后」李紫昕(Purple)家住調景嶺,娘家和自己的家都屬同一個屋苑的「樓上樓下」,既方便照顧家人,又有私人空...



工人房  位於廁所內,睡在馬桶之上,故要度身訂造。
她解釋說:「因為媽媽唔想同家傭共用廁所,唯有分開空間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所謂「兒歌天后」李紫昕
多謝你令我明白什麼叫做人離鄉賤!!

我真的不知道
是你的爸爸媽媽教你定係你教你爸爸媽媽甘對待工人??

你爸媽家是擁有1800呎的居所呢!!
真的沒有一個正正常常的休息空間給予工人嗎?

1800呎的大屋,竟然要設工人房於厠所內?
你果真夠膽大條道理地說「因為媽媽唔想同家傭共用廁所,唯有分開空間。」,
如果我是你的工人,我是否要感謝你的工作同時感謝你的所謂度身訂造的床?


你家工人離鄉背井打工,一星期六天工作,
回到自己的小小房間休息都要面對厠所內的惡菌,
浴室內潮濕的霧氣,弄濕床單會令你的工人訓得更為舒服嗎?

如果你沒有住過房的話,
我可以好老實地跟你說你的所謂工人房真的連劏房都不如!!!!!!!

而你所謂身訂造的床''牙煙''得很,我不知道是否相片的影響,
有機會我都好想去參觀一下,同時想你示範如何上此上格床訓。

曾於某訪問中,你提及過由於你小時生得不美,
被同學欺凌,盡管我一向都不太喜歡你,但當刻我是有同情你的。
但直到看到你的工人房,你對工人的待遇,我又會回想你的不美,
不止是你的樣子,還有是你的內心!!!

「兒歌天后」的虛名你一點也不配!!!!

李紫昕 你工人房的設計確實令我大開眼界,
世界有你如此家境不錯的人,可以甘樣安置工人的休息地方,你簡直不知所謂!!!

李紫昕個人網址: 
http://www.purplelee.com.h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